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詹姆斯38分12篮板6助攻 骑士力克公牛总分3-2

2015年05月13日09:5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13日,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以106-101击退公牛,总比分3-2领先。

詹姆斯拿下了38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同时还有3次盖帽和3次抢断,欧文带伤出战贡献25分,山姆波特13分7个篮板,汤普森12分10个篮板。

公牛队在第四节曾经有逆转的机会,但没有把握住。大加索尔继续缺阵,巴特勒拿下了29分9个篮板,罗斯得16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邓利维19分,诺阿和吉布森各得10分。

开场后,公牛以一波8-0开局。首节还有9分21秒时,骑士首次得分。罗斯一人打出6-0,公牛以14-4再度拉开差距。詹姆斯开始频频强攻,首节还有1分钟时,公牛还以24-19领先,山姆波特和欧文先后命中三分,骑士首节反而以25-24反超。

詹姆斯一人包办了骑士第二节前10分。本节还有8分14秒时,他上篮得手后,骑士以35-27领先。本节还有1分53秒时,山姆波特中投命中,骑士以52-40领先。半场结束时,公牛以44-54落后。

公牛连得8分开始第三节,一举将比分追成52-54。本节还有4分10秒时,巴特勒三分命中,公牛只以62-63落后。关键时刻,詹姆斯连续两次助攻,欧文一人连得5分,本节还有42秒时,詹姆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德拉维多瓦此后三分命中,骑士以80-68领先。公牛只剩下2秒,米罗蒂奇命中超远三分,公牛以71-80落后。

第四节打了1分钟后,公牛进攻时,德拉维多瓦和吉布森双双摔倒在篮下,两人纠缠在一起,吉布森抬脚踹了德拉维多瓦,双方球员险些爆发冲突。结果吉布森被判罚二级恶意犯规,被直接驱逐出场。德拉维多瓦两罚两中之后,欧文突破上篮得手,史密斯此后投中三分,骑士以90-73拉开了差距。

邓利维和辛里奇相继命中三分,双方差距一度只有4分。比赛还有2分56秒时,巴特勒三分命中,公牛只以96-101落后。在比赛还有1分18秒时,巴特勒三分命中,将分差缩小到2分。罗斯快攻上篮,被詹姆斯封盖。公牛再次选择投三分,但未能命中。在比赛还有19秒时,山姆波特抢下关键进攻篮板。公牛只得犯规,欧文两罚两中,骑士以103-99领先。公牛此后失误,詹姆斯两罚一中,骑士领先5分。

虽然巴特勒此后投中2分,但为时已晚,欧文两罚两中,骑士锁定比分。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