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因恶意犯规被逐 泰-吉布森:我没踢人

2015年05月13日14:4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因恶意犯规被逐 泰-吉布森:我没踢人

  在今天骑士公牛的天王山之战,末节发生了一段插曲。德拉维多瓦在篮下被泰-吉布森压倒,他用腿夹着后者的腿,吉布森被激怒,冲着德拉维多瓦的腿提了一脚。这导致了双方发生了冲突,球员互相推搡。

  詹姆斯在场边确保其他队员不要冲进场内,赛后他说德拉维多瓦是“全队最坚强的人”,并保证球队不会容忍任何暴力行为。

  德拉维多瓦谈起这个冲突的时候说:“什么事都没发生,我们只是在打篮球。”

  当时吉布森被判了一个二级恶意犯规,被逐出场。“当时被逐出场我感到很惊讶,”吉布森赛后说,“我当时真的只是为了把腿从对方的钳夹中抽出来。我根本没踢他(德拉维多瓦),他的脚夹住了我。”

  吉布森还说,当时情况太吵杂了,根本没有解释的机会。

  另外,吉布森在退场的时候,有骑士球迷把手上的毛巾扔向了他,赛后他说:“这是在克利夫兰发生的事情,已经是第二次有球迷朝我们扔东西了。这很没品。”

  这场比赛后,无论是吉布森还是德拉维多瓦,都可能会受到联盟的追罚。

  (猪仔)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