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巴萨客场遭拜仁3:2逆转 总比分5:3进决赛

2015年05月13日08:08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欧冠:巴萨客场遭拜仁3:2逆转 总比分5:3进决赛

  中新网5月1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02:45,2014/15赛季欧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安联球场展开角逐,巴萨客场2比3不敌拜仁。贝纳蒂亚率先破门,但内马尔连进两球反超,莱万和穆勒破门帮助拜仁逆转,但3-2的主场比分不足以帮助拜仁晋级,巴萨5-3拜仁进欧冠决赛。对手将是皇马和尤文之间的胜者。

  第7分钟,拜仁率先进球,阿隆索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贝纳蒂亚头球破门,拜仁1-0巴萨。

  第15分钟,巴萨扳平比分,梅西直传,苏亚雷斯反越位成功横敲,内马尔轻松打入空门,巴萨1-1拜仁。

  第29分钟,巴萨反超比分,梅西头球后顶,苏亚雷斯反击中传中,拜仁球员拦截未果,内马尔射入球门左下角,巴萨2-1拜仁。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9分钟,拜仁扳平比分,施魏因斯泰格传球,莱万多夫斯基闪过防守人射入右下角,拜仁2-2巴萨。

  第74分钟,拜仁反超比分,施魏因斯泰格回传,穆勒射入右下角,拜仁3-2巴萨。

  最终,虽然拜仁主场3-2获胜,但由于首回合客场0-3输球,他们还是3-5遭巴萨淘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