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主帅险令球队领技术犯规 被助教及时拦下

2015年05月13日09:16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骑士主帅险令球队领技术犯规 被助教及时拦下

  NBA季后赛与常规赛不是一个级别的较量,常规赛中的失误未必会带来致命伤,但季后赛却不容有失。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就差点在此前骑士与公牛的比赛中犯下致命错误,他在骑士没有剩下暂停时差一点试图请求暂停,幸好被骑士助教泰伦·卢拦了下来,否则可能导致骑士领到一次技术犯规。“我承认错误。”布拉特说,“一个篮球教练在一场比赛中会做150~200次关键的决定,我觉得只有飞行员的任务量可以与之相提并论。如果你当了27年教练,你会有一两次搞糟的情况,我就差点这么做了,幸好我们并没有为之付出代价。”

  “我身后有很棒的家伙拯救了我们,然后一个伟大的球员用一次非凡的投篮拯救了球队。”布拉特说,勒布朗·詹姆斯在这场比赛中完成了一次压哨投篮,事实上布拉特的计划是让詹姆斯在界外发球,但詹姆斯却直接要求教练把球给他,让他直接出手。赛后外界也质疑布拉特的战术布置,倒是詹姆斯始终力挺主帅,并表示他与教练的关系一直很好。

  骑士与公牛的“天王山之战”将于北京时间5月13日上演,届时布拉特可是不容有失了。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