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派替补出战足协杯 阿里·汉以考察队员为主

2015年05月13日09:40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泰达派替补出战足协杯 阿里·汉以考察队员为主

  本报讯 今天下午,天津泰达队将迎来足协杯第3轮客场与延边长白山的比赛,在联赛遭遇新败的现实情况下,老汉已经想好了应对策略——以替补阵容出战足协杯,让主力全力备战周末主场与江苏舜天的联赛。

  昨天下午,泰达队在水滴外场进行了公开训练课,按照俱乐部的安排,球队放弃了赛前踩场训练,今天下午将直接投入足协杯的比赛。昨天上午,老汉提前动身前往比赛地,而在训练结束后,参加足协杯的队员也立即启程赶赴北京,然后乘机直飞延吉与老汉会合。

  在这堂训练课中,出征延吉的18名队员,在助理教练王霄的带领下进行了专项训练,他们中只有波拉里干吉、王秋明和郭浩3人是上场联赛的首发球员。不过即使如此,相比中甲对手,泰达队的阵容依然强大,阵中还有王新欣、宗垒、卢卡斯、胡人天、惠家康等多名准主力球员助阵。

  对于球队以替补阵容出战足协杯,助理教练王霄表示,只要是比赛球队就会全力争胜,同时他也特别指出,对于这些替补球员来说,这场比赛也是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现在球队伤病状况比较严重,赵宏略骨挫伤,周海滨肋骨骨裂,都有可能缺阵一段时间,这场比赛过后,老汉有可能会对首发阵容做出一些微调,他也需要通过足协杯比赛考察球员的状态。”

  2011年,老汉曾率泰达队勇夺足协杯冠军,他自然很希望这次能重温冠军旧梦,如果本轮战胜延边长白山晋级,下轮泰达很可能面对中超班霸广州恒大。以两队实力来看,本轮泰达队晋级应不是问题,但球队也绝对马虎不得,上赛季泰达队参加的首场足协杯比赛,就以1:4惨败于中甲球队青岛海牛,遭遇令人尴尬的“一轮游”。

  记者 曾昭翔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