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足联赛首设“高职组”赛 南区赛将在扬州举行

2015年05月13日11:1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大足联赛首设“高职组”赛 南区赛将在扬州举行

  中新网南京5月13日电 (记者 崔佳明)今年的大学生足球联赛在“超级组”和“校园组”的基础上,首设“高职组”比赛,“高职组”南区赛将在扬州举行。13日,承办“高职组”南区赛事的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通报赛事的相关情况。

  扬州工职院体育部主任赵永林说,2014—2015大学生足球联赛高职组南区赛报名工作今天结束,赛事将于5月20日-27日在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截至目前,已有来自上海、江苏、安徽、福建、湖北、广东、广西、海南、四川、重庆、云南、贵州等省市自治区的13支球队注册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其中,江苏有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2支球队参赛。南区决赛的前四名将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据赵永林透露,江苏参赛的2支球队只要有一支球队踢进前四强,全国总决赛就会在江苏举办。“江苏对此很有信心。”赵永林说。

  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简称“大足赛”或“大足联赛”,创办于2000年,是中国教育部官方唯一认可的11人制大学生足球联赛,覆盖33个省市区,赛程跨两年,联赛从每年9月开始至次年7月结束,时间长达约10个月。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协等领导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已经成功举办15年。(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