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大家更期待“林李大战”

2015年05月13日08:1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谌龙:大家更期待“林李大战”

  新华网东莞5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韦骅 王浩明)在12日进行的苏迪曼杯中国队与泰国队的男子单打比赛中,中国选手谌龙以2:0的比分轻取波萨纳。赛后被问及是否期待与李宗伟的对决,谌龙“实在”表示,其实大家更期待李宗伟和林丹的较量。

  在以往的团体赛当中,谌龙往往在关键战役中表现得并不稳定,谈及如何化解参赛的压力,谌龙说:“压力多少都会有,只要上场就会有压力,还是要做好自己吧,有的时候想太多反而会有问题。”

  在与对手的首回合较量中,谌龙在一次多达57拍的多拍大战中获胜,谌龙说:“出现这样的多拍较量很正常,无论谁取胜信心都会有所提升,当然我也很开心。”

  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在本次比赛中复出,当被问到是否期待与李宗伟的对决时,谌龙说:“其实大家都更期待李宗伟和林丹的较量吧?李宗伟整体打法没有太大的变化,自己跟他交手十七、八次了,如果这次能碰上我还是会全力以赴。”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