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虎”为出线一搏

2015年05月13日08:1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太极虎”为出线一搏

  新华网东莞5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宇 陈冀)贵为苏迪曼杯第二大夺冠热门,韩国队却陷入了为小组出线而战的窘境,他们将和印度队在13日进行一场晋级生死战。

  小组赛首场韩国2:3不敌李宗伟率领的马来西亚队,爆出了本届大赛第一个冷门,尤其是男双世界排名第一的李龙大/柳延星在第一场输给排名第29位的吴伟申/陈伟强,给韩国队的失利埋下了隐患。

  印度队的优势项目是男女单打,男单方面有世界排名第四的斯里坎斯,女单则是世界排名第二的内维尔。按照世界排名推测,韩国单打的首选应该是男单世界第五的孙完虎和女单世界第七的成池铉。过往战绩上,女单内维尔在过去六次和成池铉的交手中赢了5场,而男单孙完虎面对斯里坎斯已经是四连胜。

  很难想象韩国队会在双打项目中让印度偷下一分,因此总体看韩国小组出线不成问题。由于同组的马来西亚已两连胜以头名晋级,因此韩国拿到小组第二后将以非种子队的身份参加淘汰赛抽签,有可能提前与中国队遭遇,当然,换句话说“太极虎”也将成为四个小组第一球队最不想遇到的对手。

  13日的另一场争冠组比赛,已确定出线的丹麦队将和印尼队争夺小组第一。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