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比尼奥与AC米兰解约成为自由身

2015年05月13日12:4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罗比尼奥与AC米兰解约成为自由身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5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据巴西媒体12日报道,巴西球星罗比尼奥已经与AC米兰解约,成为自由身的他可以在转会方面有更多选择权。

  31岁的罗比尼奥于2010年加盟AC米兰,在去年8月他以租借的方式重回巴甲母队桑托斯,租借期为一年。在代表桑托斯出战的比赛中,罗比尼奥状态神勇,这位缺席了巴西世界杯的老将正在迎来职业生涯的“第二春”。凭借出色发挥,罗比尼奥得到了现任巴西队主帅邓加赏识,本月5日刚刚入选巴西队美洲杯大名单。

  目前,报道称罗比尼奥已经收到多支巴甲球队和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邀请,因此他本人也希望尽快与AC米兰解约。他与AC米兰的合同原本应该到2016年到期,不过他放弃了接下来从AC米兰的收入,从而获得了自由身。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