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勇士双双扳平比分 东部第一打出团队篮球

2015年05月13日14:53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老鹰勇士双双扳平比分 东部第一打出团队篮球

  在NBA季后赛中,总比分1比3落后的球队几乎意味着被淘汰。昨天,两支常规赛表现神勇的球队避免了这样的尴尬窘境,勇士凭借库里的球星光环,客场大胜灰熊,将总比分扳成2比2。东部第一的老鹰打出团队篮球,全队30次助攻,4人得分上双,力克奇才,也将总比分改写成2比2。

  西部半决赛,常规赛联盟第一的勇士被灰熊逼上了悬崖,总比分1比2落后,昨天第四战可谓是生死时刻,比赛开始后,库里选择突破篮下,首节,库里就得到了7分2个篮板2次助攻。

  进入下半场,库里三分线外也有所斩获。末节打了5分钟,一位灰熊球迷竟然站起来和库里击掌,看来对方的球迷都被库里的表现所折服了。全场比赛,库里在38分钟的出场时间内,22投11中得到33分,外加8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抢断。

  上一场,老鹰被皮尔斯绝杀,憾负奇才,总比分1比2落后。昨天这场比赛,他们与勇士一样输不起,最终险胜奇才。而在比赛中,全队一开场就拧成一股绳,打出了精彩漂亮的配合,一共送出了30次助攻。而对手奇才只有21次。

  后卫蒂格为老鹰砍下26分、8次助攻,前锋米尔萨普得到19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中锋霍福德贡献18分、10个篮板、3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施罗德,得到14分、8次助攻。

  奇才在后场核心沃尔受伤后,整体的竞争力有所下滑,老鹰若能继续保持常规赛所展现出的团队篮球,奇才恐难招架。

  本报记者 陈嘉堃 J189

(来源:北京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