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上港首秀 贺惯在最后时刻受伤被抬下场

2015年05月13日15:20  来源:新民晚报
 
原标题:足协杯上港首秀 贺惯在最后时刻受伤被抬下场

  面对乙级球队大连超越,却先被对手进球,好在3分钟内就实现反超,最终2比1客场逆转取胜,上港队“全华班”新赛季的足协杯首秀,差点吓出人一身冷汗。显然,球队的重心是放在周五与广州恒大的榜首之战上,昨天能够顺利晋级16强,对主帅埃里克森来说就是最满意的结果。

  由于规则的限制,4名外援孔卡、达维、海森、埃弗拉都无法出场,埃里克森也雪藏了于海、孙祥、王燊超、蔡慧康等国内球员。门将孙乐、后卫杨世元、中场朱峥嵘……上港昨天排出的基本是一支二线阵容,只有武磊、汪佳捷、贺惯3人是主力,以至于开场后一度被大连超越压制,对手还依靠一次角球机会率先得分。

  输给一支乙级队?对联赛领头羊上港来说,即便没派上多少主力,肯定也是一个难堪的结果。好在替补李浩文门前捡漏扳平了比分,贺惯又头球攻入制胜球,上港终以2比1险胜对手挺进足协杯16强。

  不过对上港来说,本场比赛也收到了一个坏消息:贺惯在最后时刻受伤倒地,被担架抬出场。年轻的贺惯深受埃里克森赏识,牢牢占据了球队主力中卫的位置,一旦他周五晚无法登场,上港无疑将得不偿失。毕竟在球队中,由于大面积伤病的影响,中后卫是最薄弱的一环。埃里克森透露说:“贺惯扭了一下膝盖,至于伤势情况,还要等到明天的检查结果出来后才能定。接下来与恒大的比赛能不能踢,现在也是一个问号。”

  首秀拿下足协杯,自然在意料之中,上港其实早已瞄准了两天后的巅峰之战。埃里克森把大部分主力球员留在上海,就是为了让他们避免长途奔波之苦。不过,王燊超、贺惯两人受伤病影响尚无法确定能否登场,这也许是一大隐患。但埃里克森豪言:“与恒大交手肯定非常艰苦,但现在我们的自信心非常饱满,大家都期待在广州踢出一场完美的比赛。” 本报记者 关尹

(来源:新民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