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第四战终回勇 科尔:我跟他说别一味单干

2015年05月13日18:36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库里第四战终回勇 科尔:我跟他说别一味单干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和灰熊的第四场,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强势反弹。他用33分8篮板5助攻的表现为球队带来胜利。而据雅虎专家沃伊纳罗夫斯基透露,第四场赛前,科尔教练曾和库里进行过10分钟的谈话,他希望库里不要单干。

  接受雅虎体育采访时,科尔说。“我从不担心他的信心,我一点不担心他。我只是觉得有时候他太想赢了,而他承担的又太多了。”

  “他还在学习中,这听起来有些疯狂,因为他是联盟的MVP。但他还在学习节奏的把握,如何保持耐心传导球,耐心传球而不是一味单干。这么打他的表现好多了。”

  第二、三场库里找不到准星,灰熊的防守占一部分原因,而科尔教练的建议把库里带回了正路。科尔说。“他是我见过的最自信的球员,他还在学习比赛节奏,让一个天才保持专注并不容易,这是厂长最后的一部分。”

  双方的天王山战役将于14日在勇士主场打响,科尔的球队有望取下赛点。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