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迪曼杯八强诞生:中国队四分之一决赛再遇德国

2015年05月13日19:37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苏迪曼杯八强诞生:中国队四分之一决赛再遇德国

  中新社东莞5月13日电 (记者 王曦)2015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淘汰赛阶段抽签仪式13日举行,赛会一号种子、东道主中国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德国队再度相遇。

  当日,随着丹麦与印尼、印度和韩国的两场对决结束,本届苏迪曼杯小组赛争夺全部结束,中国、日本、马来西亚、印尼、德国、中华台北、丹麦、韩国得以跻身八强。

  抽签仪式上,作为头号种子的中国队抽得上签,他们将在四分之一决赛迎战八强中实力相对最弱的德国队。两队在本届杯赛小组赛中已经有过交手,当时中国队以5:0轻松取胜。而中国队一旦击败德国队晋级,就将在随后的半决赛中迎战印尼队与中华台北队之间的胜者。

  老牌劲旅丹麦队签运稍显不佳,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将对阵二号种子日本队,而韩国队将第二次遭遇小组赛中击败过他们的马来西亚队。

  对于抽签结果,中国羽毛球队副总教练钟波表示,一切都在意料之中,“抽到谁都不意外。”他告诉记者,中国队并没有特别考虑过与谁交手的问题。“打谁都一样,因为我们的目标是冠军,与有些对手碰面只是早晚问题。”

  但他坦承,与刚刚交手,特别还是击败过的对手短时间内再度交锋,有些缺乏竞技层面的趣味性。“干过的事情重复做一遍,没有多大意思。”至于中国队有可能在半决赛遭遇老对手印尼队,钟波称:“第一场还没有打,半决赛就更谈不上,比赛需要一场一场打。”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