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恒大客场被爆大冷1-2不敌中甲队 三冠梦碎

2015年05月13日20:29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足协杯:恒大客场被爆大冷1-2不敌中甲队 三冠梦碎

  中新网5月13日电 北京时间5月13日,2015中国足协杯第三轮赛事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客场爆冷不敌中甲球队新疆达坂城纳欢。维森特和张佳祺分别建功,伤停补时阶段李帅进去内犯规被判罚点球+红牌,新疆队达纳拉赫操刀将点球打进,恒大以1-2被淘汰出局。

  恒大远赴乌鲁木齐派出的是赵旭日、刘健等人领衔的本土替补阵容,出场大名单中只有13人,主帅卡纳瓦罗以及外援等主力均未出征。达坂城纳欢在新赛季中甲联赛8轮过后积10分排名第11位,曾在江苏舜天拿到中超最佳射手的达纳拉赫已打入8球,排名中甲射手榜榜首。

  在主场球迷助威下,达坂城纳欢不断策动冲击,表现的非常积极。第22分钟,达坂城纳欢右路斜传恒大禁区,中路已形成前插的亚力昆稍稍错过皮球,错失头球攻门良机。主队的努力在第44分钟收到回报,穆斯塔帕右路任意球传中,维森特头球攻破恒大球门,上半场达坂城纳欢1-0领先恒大。

  此战只有2名替补的恒大在易边后换上王上源。第56分钟恒大错失机会,王上源直塞寻找董学升,后者禁区左侧面对门将推射稍稍偏出远门柱。第81分钟恒大扳平比分,荣昊左侧角球传至禁区前点,张佳祺甩头攻门将皮球送入球门近角。

  第90分钟,菲利佩在恒大禁区左侧带球前冲,李帅迎上封堵虽碰到皮球也造成菲利佩倒地,主裁判范崎判给达坂城纳欢点球;李帅激动抱怨中有推搡裁判的动作被红牌罚下,达纳拉赫稳健点杀。比赛结束前,指挥本场比赛的恒大助教马达洛尼也裁判驱逐出场。

  首发阵容及换人

  达坂城纳欢:17-朱子森;3-蔡曦、2-艾米帕提-米吉提、6-维森特(57分钟,20-宋勰)、14-穆斯塔帕(82分钟,22-严智宇);8-王康、11-徐擎、29-耶合亚(87分钟,5-周恒)、30-肖开提-亚力昆;9-菲利佩、10-达纳拉赫

  广州恒大:22-李帅;25-邹正、15-弋腾、17-刘健、33-荣昊;4-张佳祺、21-赵旭日;24-梁学铭(92分钟,13-方镜淇)、23-杨鑫(46分钟,12-王上源)、34-王军辉;18-董学升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