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贵州人和淘汰天津松江 挺进足协杯16强

2015年05月13日21:0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足协杯-贵州人和淘汰天津松江 挺进足协杯16强

  新华网天津5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13日,中超球队贵州人和在足协杯第三轮中客场2:0战胜中甲球队天津松江,顺利晋级足协杯16强。

  两支球队可谓难兄难弟,在各自联赛中战绩糟糕。贵州人和队在中超联赛9轮过后1胜2平6负,积5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而刚刚更换了主教练的天津松江在中甲联赛8轮过后仅取得4个积分,战绩为1胜1平6负,排积分榜最末一位。

  贵州人和本赛季因为人员变化而实力下挫,但在天津松江这支中甲榜尾球队面前,他们还是显示了中超球队的实力和前足协杯冠军的底蕴。贵州队在上半场稳扎稳打,顶住了主队的几次攻势,确保城池不失。下半场,贵州队锋芒毕露,第73分钟,桑托斯打破僵局,为贵州队首开记录。8分钟后,冯仁亮扩大优势,他接朱宝杰的助攻将比分锁定为2:0。

  下一轮足协杯,贵州人和队将与辽宁宏运和江西联盛之间的胜者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