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宁将执法U23亚洲男足锦标赛预选赛

2015年05月13日21:1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马宁将执法U23亚洲男足锦标赛预选赛

  新华网北京5月13日体育专电(公兵、徐辰)受亚足联指派,来自中国的国际级裁判员马宁和国际级助理裁判王德馨将参与U23亚洲男子足球锦标赛预选赛执法工作。

  此前,马宁、王德馨执法了中超第六轮北京国安与贵州人和,亚冠小组赛第六轮胡齐斯坦钢铁(伊朗)对塔什干火车头(乌兹别克斯坦),中超第九轮上海上港对上海申花的比赛。

  因为执法U23亚锦赛预选赛,马宁和王德鑫将缺席中超第10和第11轮比赛执法工作。

  U23亚锦赛预选赛B组比赛原定3月下旬在巴基斯坦举行,但因当地安全原因推迟至5月,并最终确定在中立场地阿联酋举行。参赛队伍有吉尔吉斯斯坦、科威特、土库曼斯坦、巴基斯坦和约旦。此前,中国有3位国际级裁判、3位国际级助理裁判和1位裁判监督参与了D、E、G和I小组的比赛,这是本项赛事第四次使用中国裁判组。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