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水花兄弟39分 勇士大胜灰熊拿到赛点

2015年05月14日13:2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14日,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继续进行,勇士主以98-78击败了灰熊,从而大比分3-2领先,取得赛点。

勇士全场三分球30投14中,库里三分球13投6中,拿下18分、7个篮板、6个抢断和5次助攻,汤普森得21分5次助攻,巴恩斯14分,替补出场的伊戈达拉16分。

小加索尔拿下了18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兰多夫13分10个篮板,康利13分5次助攻,杰夫-格林10分。

首节还有7分33秒时,库里首次三分出手就命中。最后3分钟,他三度三分得手。本节还有1分11秒时, 他的三分使勇士将比分追成20-25。格林补篮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而本节还有2.5秒时,库里再度三分得手,勇士以一波11-0结束本节,从而以26-25反超。

第二节还有7分16秒时,灰熊将比分追成34-35,大卫-李突破上篮还以一球,巴恩斯命中三分,本节还有2分01秒时,库里又一次命中三分,勇士完成14-3的攻击波,以49-37拉开差距。灰熊连得4分结束本节,上半场以41-49落后。

第三节过半时,加索尔近距离投篮命中后,灰熊将比分追成51-60。库里命中三分,伊戈达拉则连续攻击篮下,勇士又将差距拉开。本节还有3分52秒时,康利投命中,灰熊仍以55-68落后。勇士以74-57领先结束第三节。

伊戈达拉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卡特远投得手,这是灰熊第二次投中三分。大卫-李突破上篮得手,汤普森紧接着也命中三分,在比赛还有9分32秒时,勇士以82-62取得了20分的优势。本节还有6分31秒时,汤普森三分命中,他们以91-68领先。

最终勇士将优势保持到终场,灰熊无力翻盘。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