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火箭拼命起死回生 哈登带病夺季后赛首次三双

2015年05月14日08:3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火箭拼命 起死回生哈登带病夺季后赛首次三双

对阵快船的第5战,火箭处于1比3落后的绝境,哈登带病爆发,拿下季后赛开赛以来的首次三双,率领火箭124比103击溃快船,将总比分扳成了2比3。

赛前面临1比3落后,火箭再败就将出局,没有退路,哈登以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勇气登场。据《休斯敦纪事报》透露,哈登赛前咳嗽不止,比赛前还在打点滴。身体状态欠佳,哈登开场首节也只得到了3分,4投1中明显状态不佳。

不过,火箭全军用命,首节还是取得了领先。哈登也逐渐找到比赛状态,全场比赛,哈登贡献26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赢得了职业生涯季后赛的第一次三双。“我没事,球队赢了球,这才是最重要的。我们找回了气势,我们打得更努力。”哈登说。

魔兽霍华德也非常给力,他贡献20分、15个篮板。赛后,霍华德把更多赞誉送给了哈登,“这是一场胜利或者回家的比赛,我非常确信他像我们一样渴求胜利,他用表现证明了一切。我们必须要抱有信心,不能有任何怀疑。只要我们能打出这样的防守,我们就能赢下整个系列赛。”

快船之前已经逼近建队44年来的第一次西部决赛,这次惨败让主帅里弗斯非常不满意,“火箭打得更为坚决,而我们没有这种态度。我不喜欢球队的进攻,这不是我们习惯的方式。”保罗完全同意里弗斯的看法,认为火箭打得非常有侵略性。

当然,快船下一场将坐镇主场,他们仍然更有希望赢得这次季后赛的对决。(京华时报记者毛烜磊)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