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波什:想念篮球 准备打新赛季揭幕战

2015年05月14日09:11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波什:想念篮球 准备打新赛季揭幕战

北京时间5月13日,《迈阿密太阳哨兵报》消息,这是波什5个赛季以来首次无缘季后赛。而早早因为肺部血块赛季报销后,做客NBA TV演播室时,波什表示自己会准备好打新赛季揭幕战。

波什说。“我会准备好打新赛季揭幕战的,我很期待2015-16赛季开始就拿出最好的表现。”

波什缺席了热火赛季最后两个月的比赛,他也表示,不能上场让自己更加渴望新赛季。而波什非常乐观。“我很兴奋,(受伤)给我时间思考,来反思自己目前的生活。我现在很想念打篮球,我认为那是最适合我的。”

坐在TNT的演播室里,波什坐上了奥尼尔常用的位置。身边则是格兰特-希尔和伊塞亚-托马斯,还有主持人马特-温勒。波什开玩笑道。“做纯粹的球迷感觉也不错。”

文/黄振(黄振同学 )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