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高尔夫欧巡赛助阵“迪拜周”

2015年05月14日18:4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14日电 (记者李硕)5月8日至15日,“迪拜周”主题活动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举行,全面展示迪拜在商业、旅游、文化和生活方式等领域的新机遇。作为拥有众多高水平体育赛事的城市,迪拜的体育特色被重点推介。PGA高尔夫欧巡赛也亮相“迪拜周”,借机向中国观众全面介绍欧巡赛“通往迪拜”的赛事情况,并分享了高尔夫运动在全球发展的机遇和经验。

欧巡赛在2004年第一次将赛事引入中国,而“通往迪拜”则于2009年创办。2015年的“通往迪拜”赛事横跨12个月,包括了在27个国家和地区举行的48项赛事,其中有四站比赛在中国大陆举行,包括深圳公开赛、沃尔沃公开赛、汇丰冠军赛和宝马大师赛。在不久前结束的沃尔沃公开赛上,中国选手吴阿顺勇夺桂冠,成为第一位在本土赢得欧巡赛的中国大陆选手。

“汇丰冠军赛和宝马大师赛将是2015年‘通往迪拜’赛事计分赛的最后两站,在宝马大师赛后,积分排名前60的选手将齐聚迪拜,角逐年度总决赛,这意味着中国的两站比赛竞争将十分激烈,我们希望有更多中国选手可以在本土的欧巡赛上取得好成绩。”欧巡赛中国总监李赛文表示。

在本次“迪拜周”活动上,迪拜体育局秘书长赛义德?哈里布向来宾展示了迪拜举办世界级体育赛事的突出优势和当今世界最先进的体育设施。“从2013年开始,迪拜就是中国国家乒乓球队的官方赞助商,这不仅显示了迪拜对中国的长期承诺,也展示了我们的运动激情,”赛义德?哈里布指出,“作为一座国际化城市,有来自200多个国家的人在迪拜生活,迪拜认识到体育在文化团结方面的突出作用,并把体育作为一项战略重点。迪拜目前的年度体育赛事日程,从世界羽联的超级系列赛迪拜总决赛、高尔夫运动的迪拜DP世界巡回锦标赛和欧米茄迪拜沙漠精英赛,到环迪拜自行车锦标赛,不一而足,都证明了迪拜广迎四方宾客的实力。”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