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安徽力天不敌河南建业 中乙队全部出局

2015年05月14日01:37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足协杯:安徽力天不敌河南建业 中乙队全部出局

  中新网合肥5月14日电 (倪欣然 张强)13日晚,足协杯第三轮继续进行。身着蓝色球衣的中乙安徽力天主场对阵身着红色球衣的中超河南建业,在合肥奥体中心全场万余名球迷的见证下,最终安徽力天以0:4不敌河南建业,至此,中乙队全部出局。

  上半场,双方控球相当。第40分钟,安徽力天球员本方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给河南建业1个点球。尹鸿博主罚点球一蹴而就,攻破了力天守门的十指关,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安徽力天获得了一些射门机会,但未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半场战罢,河南建业暂时1-0领先安徽力天。

  下半场安徽力天力天攻守均有所下滑。第57分钟,徐洋牵扯了安徽力天的防线,雷永驰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球机会,并完成破门,为河南建业取得2-0的领先优势。第79分钟,徐洋为河南建业再进一球。第83分钟,毕津浩为河南建业打入第4个进球。虽然安徽力天全队火力全开,却始终没有打进一球。最终,河南建业客场4-0淘汰安徽力天。

  两队此前没有在任何比赛中有过交锋经历。主队安徽力天徽商本赛季刚刚升入中乙联赛,目前在1胜1平1负在南区排名第五(共8支球队),建业本赛季表现不俗,联赛中3胜3平3负位列积分榜第9。

  中国足球协会杯赛简称中国足协杯或足协杯,是由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全国性、年度性足球杯赛,前身可追溯到于1956年举办的全国足球锦标赛,是中国足坛历史最悠久的赛事,重要性仅次于中国的顶级足球联赛。联赛职业化后于2012年开始允许乙级联赛球队、企事业单位球队等非职业球队参赛,真正实现了全民参与,全民足球。(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