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胜美国明星队 宫鲁鸣:热身结果不重要

2015年05月14日08:3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中国男篮胜美国明星队 宫鲁鸣:热身结果不重要

  新一届中国男篮第一场热身赛昨日在长春结束,中国男篮以80比65击败美国明星队,两支球队接下来将转战哈尔滨再打两场。中国男篮主教练宫鲁鸣称,热身赛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锻炼队伍,发现问题。

  从昨日比赛过程来看,中国男篮在防守上做得比进攻要好。宫鲁鸣在赛后也说:“队员们的士气与积极性还是比较高的,防守也做得不错,但进攻打得不够顺畅,失误比较多,这还需要多加强。”

  中国男篮在此前集训时的更多内容还是针对球员们的体能方面,虽然也有技战术方面的练习,但队员们很显然还需要更多时间去磨合,培养默契,形成战术打法与体系。宫鲁鸣说:“要磨合好需要时间,我们会抓紧训练。”

  宫鲁鸣在昨日的发布会上还透露,除了还未归队的易建联外,征战今年男篮亚锦赛的队员基本上将从目前这16人中产生。而按照此前计划,易建联会在本月底归队,并会在第二阶段的热身赛中出战。

  昨日热身赛中,北京队队员翟晓川打了快20分钟,得到9分;方硕打了17分钟,得到2分,完成一次抢断,并没有太出众的表现。李根则没有获得出战机会。

  另外,在国奥队集训的辽宁队后卫郭艾伦因为伤病无法完成日常训练,他昨日离开了国奥男篮。(宋翔)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