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热身获首胜 对手疑为“水货陪练”

2015年05月14日08:47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中国男篮热身获首胜 对手疑为“水货陪练”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中外男篮对抗赛昨晚在长春进行,中国队全队表现出色,以80比65击败了美国职业联队。不过,这支美国队含金量被打上了问号。

  比赛前,中国队按照惯例进行封闭训练,没有完全对媒体开放,这并不意味着美国职业联队不好对付。主教练宫鲁鸣坦言,对对手是完全不了解的,“我们的了解还没有记者的多,在网上查了一些内容,但只有一部分个人信息。到底水平怎么样,我们也是一无所知。”

  认真准备是为了打出自己的训练内容,翟晓川、王哲林、赵泰隆、刘晓宇和邹雨宸先发五虎很快进入状态,以20比9大比分领先结束首节。第三节,中国队最多时候领先了18分。全场比赛,王哲林为中国队贡献最多的18分6篮板。另外一位内线大将周琦贡献了两记3分,其中还打出一次3+1,相当惊艳。

  类似美国职业联队的热身队伍一向备受质疑,被打上“水货”标签。宫鲁鸣强调,不管对手实力如何,中国队要做好自己的亚锦赛备战任务。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