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恒大“二队”爆冷出局 点球判罚引起争议

2015年05月14日08:4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足协杯恒大“二队”爆冷出局 点球判罚引起争议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天做客的中超冠军广州恒大以1比2不敌中甲新疆达坂城纳欢,无缘足协杯16强,曝出本届赛事开赛以来最大冷门。

  为了备战下周亚冠淘汰赛比赛,恒大队特意将与上港队的中超榜首之战提前到本周五进行,而足协杯第3轮安排在昨天,也就是本周三,两场比赛之间只有2天的空当,在这种情况下,恒大方面不得不战略放弃足协杯。此番做客乌鲁木齐,全队只携13名清一色的本土替补球员参赛,恒大队也因为这样的决定而付出代价。达坂城纳欢队头号射手,曾经在中超舜天队呼风唤雨的达纳拉赫搅得恒大防线风声鹤唳,而10多年前效力于武汉光谷的外援维森特帮助主队在上半场结束前打破僵局。恒大队直到第81分钟才由张佳祺头球追平比分。可是比赛最后时刻,当值主裁范崎判罚恒大门将李帅在禁区内对主队菲力佩犯规,点球,这样一次判罚也引起恒大队员的强烈不满,李帅一面抱怨,一面动手推搡范崎,被红牌逐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