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赢球仍出局 拉姆:巴萨最昂贵锋线不可抵挡

2015年05月14日08:52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拜仁赢球仍出局 拉姆:巴萨最昂贵锋线不可抵挡

  京华时报讯昨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拜仁主场虽3比2战胜巴萨,但依旧未能完成逆转翻盘奇迹,最终以3比5总比分负于巴萨,无缘欧冠决赛。巴萨将在6月份重回柏林,进行欧冠决赛。

  拜仁开场即亮出攻击阵势,而巴萨稳守反击。开场仅7分钟,贝纳蒂亚头球叩开巴萨球门,拜仁拥趸以为狙击波尔图的“慕尼黑奇迹”会再度成真,但巴萨MSN组合的犀利、高效反击,让梦想破灭。14分钟,梅西直塞,苏亚雷斯单刀球横穿内马尔,后者扳平比分;很快在反击中,内马尔再度接苏亚雷斯传球,再入1球,2比1,总比分5比1,拜仁必须再进5球才能翻盘,已几无希望。MSN组合本赛季已打入恐怖的114球。

  拜仁队员没有放弃继续强攻,巴萨则全力防守,拜仁虽由莱万在第59分钟推射扳平比分、穆勒在第74分钟打入第3球,赢得当场比赛,但已无力回天。

  此番巴萨晋级,是欧冠改制后第5次杀入决赛,仅次于6进决赛的米兰。拜仁队长拉姆感叹巴萨全世界最昂贵锋线的不可抵挡,“今天,球迷们才是最伟大的!我们相信奇迹,但却无法将它变为现实。你不可能在90分钟内都完全限制那些天才球员”。(京华时报记者孙永军)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