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控球率再次压倒巴萨 瓜帅:我们昂首离开

2015年05月14日09:25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拜仁控球率再次压倒巴萨 瓜帅:我们昂首离开

  本报讯 诺坎普的3球完败,让回到安联的拜仁只能为荣誉而战。昨天凌晨,在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的一场焦点大战中,拜仁主场3:2击败巴萨,不过德国球队仍然以总比分3:5饮恨出局,而巴萨在完美复仇拜仁的同时,历史上第8次杀进欧冠决赛。

  由于首回合遭遇惨败,此番坐镇安联,拜仁的出场略显悲壮。贝纳蒂亚的进球一度让拜仁看到了翻盘的希望,但内马尔的梅开二度很快便让德甲老大回到现实当中。尽管莱万和穆勒在下半场连入两球,帮助拜仁最终赢下比赛,但瓜迪奥拉的球队依旧无法改变出局的命运。

  此役,拜仁再次以55%的控球率压倒巴萨,射门更是高达19次之多,不过由于进攻效率偏低,以及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的神勇发挥,拜仁还是倒在了决赛门外。

  作为巴萨晋级的头号功臣,内马尔本场斩获两球之后,在近7场比赛中均有球入账,巴西人也将个人本赛季的进球数提升至37个。与此同时,内马尔还成功扮演了“开瓶器”的角色,他在本赛季各项赛事中13次为巴萨打破僵局,要知道,梅西也不过只有12次而已。

  无缘柏林的决赛战场,瓜迪奥拉固然遗憾,但拜仁主帅依旧很强硬,“我们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大家可以昂着头离开球场。”恩里克在赛后则是相当兴奋,“我们打入了最后的决赛,这种感觉实在是太美妙了。”

  记者 陈鹏

(来源:天津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