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爆超级大冷门 舜天旧将达10“点”杀恒大

2015年05月14日10:09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足协杯爆超级大冷门 舜天旧将达10“点”杀恒大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昊)足球场上,缘是那么奇妙。本赛季,舜天客场对阵恒大的时候,首尔FC旧将、曾经在亚冠攻破恒大城池的埃斯库德罗攻入两球并奉献一次助攻,帮助舜天客场3:3逼平恒大。昨天,舜天旧将达纳拉赫,这位曾经代表舜天在一场比赛中攻入恒大两粒进球的外援,在足协杯中甲球队新疆达坂城纳欢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中,最后时刻罚入点球,2:1淘汰了这支中超霸主,爆出本届足协杯赛的最大冷门。

  恒大远赴乌鲁木齐派出的是赵旭日、刘健等人领衔的本土替补阵容,出场大名单中只有13人,主帅卡纳瓦罗以及外援等主力均未出征。达坂城纳欢在新赛季中甲联赛8轮过后积10分排名第11位,曾在江苏舜天拿到中超最佳射手的达纳拉赫已打入8球,排名中甲射手榜榜首。

  第44分钟,达坂城纳欢取得入球,维森特头球攻破恒大球门。第81分钟, 恒大扳平比分,荣昊左侧角球传至禁区前点,张佳祺甩头攻门将皮球送入球门近角。第90分钟,主裁判范崎判给达坂城纳欢点球,恒大门将李帅激动抱怨中有推搡裁判的动作,被红牌罚下,恒大被迫换上替补门将方镜淇。在达纳拉赫操刀点球时,比赛已是第94分钟,达纳拉赫稳健命中,达坂城纳欢就此2:1淘汰恒大。比赛结束前,指挥本场比赛的恒大助教马达洛尼也被裁判驱逐出场。

(来源:扬子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