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雪重新回归冰雪事业 “冰上伉俪”开启新篇章

2015年05月14日10:29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申雪重新回归冰雪事业 “冰上伉俪”开启新篇章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 丁瑶瑶)记者昨天获悉,花样滑冰双人滑奥运冠军申雪被任命为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花滑部副部长。赵宏博在退役后进入了花样滑冰国家队,现任双人滑主教练。申雪在做了妈妈之后,也回归冰雪事业。“冰上伉俪”开启了全新的事业篇章,赵宏博则笑言,申雪在家里家外都成了自己的“领导”。

  退役后,赵宏博和申雪除了兼顾事业和家庭之外,还坚持打造属于自己的花样滑冰品牌表演。申雪说,五年来,他们所搭建的平台给了中国花样滑冰运动员与国际花滑巨星同场表演的平台,对于小队员提升表演水平起到了重要作用。“今年,我们更是增加了‘冰童选拔’活动,给小朋友更多展示机会。我女儿‘小小雪’也参加了‘冰童选拔’视频的拍摄,看着她穿着冰刀上冰的样子,我非常开心。”申雪表示,希望可以借助这次“冰童选拔”的机会,发掘更多热爱花样滑冰的小朋友,让大家通过冰童们感受花样滑冰的纯洁美,同时助力北京申冬奥。

(来源:沈阳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