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伊斯跟队多特蒙德训练

2015年05月14日13:4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鲁伊斯跟队多特蒙德训练

  新华网柏林5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德甲多特蒙德队主力鲁伊斯因伤缺阵已经很长时间,13日他终于再次跟队一起训练。他将参加本赛季最后两轮联赛以及足协杯决赛。

  本月底即将年满26岁的鲁伊斯去年6月初在出征巴西世界杯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意外受伤,从而遗憾地退出了国家队。本赛季开始后,伤愈归队的鲁伊斯回到主力位置,但是却伤停不断。去年9月,他脚踝受伤,暂时离队;10月22日,在欧冠小组赛中他再次出场,帮助多特蒙德队4:0大胜土超劲旅加拉塔萨雷队。可是好景不长,11月22日,在多特蒙德队和帕德博恩队的交锋中,鲁伊斯又一次倒下,下半场被担架抬出球场。这一歇就是将近两个月,直到今年1月份。

  到目前为止,鲁伊斯本赛季一共打进7个球,跟队内的头号射手、加蓬前锋奥巴梅扬无法相比。他只能把希望寄托在下个赛季,多特蒙德俱乐部已于今年2月与他续约,合同到2019年。目前多特蒙德队排列联赛积分榜第七名,最后两轮联赛的目标无疑就是力争进入前六,拿到下个赛季欧罗巴联赛的参赛资格。同时多特蒙德队还打进了足协杯决赛,5月底将和沃尔夫斯堡队争夺冠军。已经连续两个赛季颗粒无收的多特蒙德队对足协杯寄予厚望,他们上次夺冠还是2012年。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