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足协杯晋级后仍有愁事 人员伤病“亮红灯”

2015年05月14日14:50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泰达足协杯晋级后仍有愁事 人员伤病“亮红灯”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在足协杯中淘汰延边长白山队结果令人欣慰,但是泰达队目前最关心的还是如何在联赛中迅速反弹。然而在这个节骨眼儿上,频频出现的伤病给泰达队的回勇增加了难度。

  虽然此前因伤缺席三轮比赛的李本舰在昨天的比赛中登场。不过,泰达队的伤病情况依然不容乐观。在本周的公开训练结束后,助理教练王霄向记者介绍了泰达队目前的伤病情况。“现在队内的伤病比较多,赵宏略是骨挫伤,周海滨刚刚确诊为肋骨骨裂,他们都需要休养一段时间。”王霄说,“另外,巴尔克斯、胡人天和惠家康也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当然,有的伤病必须要休养,有的伤病可以坚持。”

  队内目前伤病严重,也是泰达队派出替补阵容出战足协杯的原因之一。主教练哈恩希望能够让有伤的队员得到休养,也希望通过比赛挖掘一些年轻队员,以应对泰达队频现的伤病。王霄说:“球队人员如何使用,最近确实给主教练出了不少难题。”至于周日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王霄坦言球队目前还没有太多准备。“主教练会考察一下替补队员的状态,之后再考虑与舜天队的比赛。”王霄说,“舜天队有不少国脚,但鲁能队是一支强队,之前我们也能赢。而刚升上中超的球队,我们有时也打不好。所以说任何对手都是一样的,我们自己首先要强大起来。”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