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迎来久违大胜 队员们士气受鼓舞自信心提升

2015年05月14日14:50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泰达迎来久违大胜 队员们士气受鼓舞自信心提升

  足协杯亮相之战,泰达队派出大部分替补出战。在外界看来,这是放弃足协杯的信号。不过最终的结果令人惊喜,多半替补组成的泰达队,客场4比1大胜本赛季中甲“黑马”延边长白山队。相比晋级16强本身,全队更看重这场胜利对队员们士气的鼓舞、自信的提升。

  联赛2胜3平4负,9轮仅积9分,排名第12位,近三轮联赛1平2负。这样的一组数据和表现,让随队前往延吉的主帅哈恩“身在曹营心在汉”,他更惦念的是本周日主场与江苏舜天队的第10轮联赛。然而昨天比赛的进程出乎荷兰人意料,拿到首发他发现延边队也是替补出战。本来做好打硬仗的准备,球队却在开场不到20分钟就以3比0领先。这样的开局,让哈恩稳坐钓鱼台,而最终4比1的结果也让他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我们在之前的联赛中一直没有赢球。”哈恩说,“这场大比分获胜对全队重新找到自信很重要。”尽管只是足协杯的第一场比赛,但普拉利甘吉、郭皓、王秋明等队员依然是周末联赛的主力,他们的自信心也将通过这场胜利得到提升。

  同样令哈恩欣喜的是,周燎和聂涛两名球员都取得了进球,尤其周燎的梅开二度是他加盟泰达队四年来在正式比赛中首次斩获进球。而老将王新欣,也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再次有所斩获。不过这位成熟稳重的前泰达队长依然着眼大局、心系全队:“希望能把好运气带到周日的联赛中,大家一起努力全力击败舜天队,走出三轮不胜的阴影。”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