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申花杀进16强 胜利意义在于终于结束连败

2015年05月14日15:31  来源:新民晚报
 
原标题:足协杯申花杀进16强 胜利意义在于终于结束连败

  本报讯 (实习生 陈翰韬 记者 关尹)足协杯是一剂良药,可以暂时抚慰受伤的心。昨天下午,上海申花以2比0轻取中乙球队梅州客家,顺利杀进16强。这场胜利的更大意义在于,接连输球的申花总算稍稍喘了口气,没有将连败进行到底。

  德比惨败、被罚下三人,联赛连续两场大比分输球,近期申花的状况只能用惨来形容,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球队士气,忘记两场惨败的伤痛。所以对这场与中乙球队的比赛,申花上下也是丝毫不敢怠慢,除了因规则限制不能上场的外援和伤病球员,申花其余主力全员出征广州。与其他中超球队大多是替补出战相比,如此“认真”的申花实在少见。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申花的两名进球功臣:32岁的王赟和37岁的姜坤。王赟打入了加盟申花来的首球,姜坤也是在下半场用一记漂亮的凌空扫射扩大比分。上海申鑫点球1比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被淘汰。

(来源:新民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