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火箭惊天逆转创造多个纪录 魔登组合末节合砍1分

2015年05月15日13:5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5日,火箭在西部半决赛中客场逆转快船,将双方的总比分扳成3-3平。本场比赛火箭队的逆转堪称惊天之举,他们在第三节一度落后对手19分,但是他们凭借在第四节的出色表现,完成了令人惊叹的壮举。而本场比赛,火箭队的多个数据也创造了历史。

在今天之前,在火箭季后赛的历史上,当他们落后至少10分的情况下进入第四节的时候,他们还从没取胜过(0胜49负),而今天这场扬眉吐气的逆转也终于改写了火箭队的历史。

今天火箭队的逆转可以说是全队的胜利,因为球队两大核心哈登和霍华德在整个第四节比赛中,加起来只得到了1分。哈登第四节几乎就没有登场,他只上场了一个回合就被换下,而霍华德也只是靠罚球拿到了1分。

替补布鲁尔堪称火箭队逆转的功臣之一,他在第四节一人拿下了15分,全场比赛得到19分并抢下10个篮板。而在过去30年中,火箭队只有卡尔-兰德里曾在2009年季后赛对阵湖人的一场比赛中,替补出场至少拿下了19分10个篮板的数据。

“魔兽”霍华德在本场比赛中拿下了20分21个篮板的双20数据,这也是火箭队自从1985-86赛季以来,第四位能在季后赛比赛中拿到20分20个篮板的球员。在此之前,哈基姆-奥拉朱旺(3次)、查尔斯-巴克利(1次)和拉夫-桑普森(2次)曾在季后赛比赛中拿到过20分20个篮板的数据。

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对球队今天的表现也非常满意,他说:“这场比赛是我看过的火箭队史上最棒的一场比赛之一。”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