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勇士各赢"天王山" 霍福德最后时刻完成绝杀

2015年05月15日07:2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老鹰勇士各赢"天王山" 霍福德最后时刻完成绝杀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NBA半决赛昨日再战两场,常规赛排名东、西部第一名的老鹰和勇士都赢得了天王山之战,成功地以3比2实现了大比分上的逆转。两场比赛结果相同但过程不同,勇士主场98比78击败灰熊,而老鹰则是在最后时刻由霍福德完成绝杀,主场82比81险胜奇才。勇士和老鹰都拿到了各自系列赛的赛点。

  两支常规赛位列第一名的球队老鹰和勇士在半决赛中的遭遇都差不多,都是在前三场比赛中以1比2落后,有被排名靠后的球队逆袭的危险。但随着系列赛进程的发展,老鹰、勇士状态的提升,才终于显现出了他们强大的本来面目。在第四轮比赛中,老鹰和勇士分别把总比分扳成平局,昨天又依靠各自核心球员的发挥击败对手,拿下了关键战役。勇士战胜灰熊的比赛没有任何悬念,全明星球员库里得到的18分全部来自3分线外的远投,此外他还得到7个篮板、6个抢断和5次助攻,依然是全队表现最为出色的一个。老鹰队的胜利则是来之不易,距离比赛结束还有8.3秒时,奇才还以81比80领先,只可惜他们留下的时间足够老鹰完成绝杀,大将霍福德在终场前1.9秒抢到关键篮板并补篮得手,老鹰1分险胜。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