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停摆被判无效 巴萨再胜一场即可提前加冕

王子轩

2015年05月15日07:3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西甲停摆被判无效 巴萨再胜一场即可提前加冕

  昨天晚上,西班牙高级法院裁定由球员工会倡导的西甲停摆违反相关法律,这意味着本周末西甲联赛将照常进行。

  此前,由于对电视转播收益的分配制度不满,西班牙足协和球员工会选择了罢工,以巴萨、皇马等俱乐部球员组成的西班牙球员工会(AFE)召开发布会,确认将从5月16日起无限期推迟所有国内比赛。西班牙高等法院日前就此事正式开庭,球员工会和职业联盟的代表进行了激烈的辩论,双方的辩论长达一个多小时,法庭并未做出宣判。昨天法庭宣判了最终的结果,裁定球员工会赛事停摆的决定无效,高等法院同时还尝试调解了职业联盟主席特巴斯和球员工会主席鲁比亚雷斯之间的分歧,至于现行的转播分配制度是否会进行修改,目前还尚未有最新消息传出。

  西甲联赛还剩下最后两轮,目前巴萨领先皇马4分。如果联赛如常进行,只要能在这周末击败马德里竞技,巴萨就将提前一轮赢得冠军。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