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面临赛季四大皆空 安切诺蒂成各界炮轰对象

2015年05月15日07:34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皇马面临赛季四大皆空 安切诺蒂成各界炮轰对象

  京华时报讯 主场作战、大好局面,却遭遇局势逆转,皇马欧冠无缘卫冕,联赛争冠几乎无望,本赛季面临四大皆空。赛后,主帅安切诺蒂直言他不知道下赛季是否还会执教皇马。

  皇马本赛季的目标是夺得西甲、欧冠和国王杯的三大奖杯,但皇马目前的状况是,国王杯早早出局,欧冠也遭到淘汰,联赛中巴萨本轮只要赢球就将加冕。《世界体育报》讽刺说,皇马追求三冠,却只换来三大悲催。而在领先局面下被扳平,安切诺蒂成为各界炮轰的对象,但他认为球队表现不错,“这支球队展示了自己的面貌。他们做了一切能做的事情。我们进攻很猛,我们有很多机会,但运气不佳。如果我们值得被责备的话,那就是上半场,我们当时没有踢得很有强度。”

  四大皆空、屡遭质疑,安切诺蒂下赛季很可能下课,他自己也表示:“我们还有两轮联赛没踢,必须以最棒的方式结束这个赛季。之后我们会坐下来谈判,谈论我的未来。我不知道自己下赛季会不会在皇马。”(京华时报记者孙永军)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