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孔卡孙祥都是对手 对阵上港没有压力

李斌

2015年05月15日08:01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卡纳瓦罗:孔卡孙祥都是对手 对阵上港没有压力

  或许是受到榜首大战紧张的气氛影响,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改变了过去参加新闻发布会时的“答题思路”。

  造成卡纳瓦罗改变的是两个话题,一个是“孔卡”、一个是“颜值”。“作为职业球员,面对每一场比赛都需要争取拿下3分。包括我自己,我以前踢球和现在当主教练,都希望每一场比赛都能赢球。”卡纳瓦罗说,“我们接下来的联赛和亚冠都非常重要,我希望球迷不要着急,比赛肯定是一场一场去面对的,现在的目标就是打好明天的比赛,亚冠之后再说。不知道是不是张琳芃来了,所以今天记者特别多。”卡帅还不忘幽了一默。

  对于孔卡回归的话题,卡纳瓦罗并不认为这是很大的问题,“张琳芃说了孔卡以前是我们的一个球员,但我想说,在场上没有朋友,比赛的90分钟,孔卡也好,孙祥也好,明天都是我们的对手。”

  关于卡纳瓦罗“颜值”的话题来自一位美女记者,她询问卡纳瓦罗:“除了帅之外,与埃里克森比较还有什么优势?”卡纳瓦罗不禁笑了起来:“在我看来,埃里克森也很帅,张琳芃也很帅。作为主教练,帅不帅并不重要,我有机会在中国碰到埃里克森,非常开心。在意大利曾有很多年的时间能见到他,我知道他是个很好的教练。”卡纳瓦罗说,“明天的比赛没有给我带来太大的压力,因为我对我的球员充满信心,我相信球队会打出高水平的比赛。”

  “从上港在积分榜上的排名来看,球队的表现肯定非常稳定、非常好,他们这个赛季加大投入引进了优秀球员,球队很有实力,是一个非常有威胁的竞争对手。上港不打亚冠,肯定会全力以赴打好联赛。而我们三线作战,开展工作会困难一些。”卡纳瓦罗说,“这么短的时间内要打这么多比赛,作为主教练我感到很困难,但我们之前已经做好了准备。希望球员不断恢复状态,保持状态,这几天我一直在强调这一点。”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