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确定六大区赛具体比赛时间

2015年05月15日08:1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确定六大区赛具体比赛时间

  新华网北京5月14日体育专电 在14日举行的2015年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工作会议上,经过赛区和执行公司讨论,基本确定了三对三篮球联赛6个大区赛的具体比赛时间。

  华中赛区(河南、湖北、湖南、陕西)将于6月27日至28日或7月4日至5日在郑州举行,华南赛区(广东、福建、深圳)将在7月4日至5日在深圳龙岗举行,东北赛区(辽宁、吉林)和西部赛区(重庆、四川、云南)将在7月11日至12日分别在沈阳和成都举行,华北赛区(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和华东赛区(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将在7月18日至19日分别在北京和南京举行。

  2015年是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赛事元年,13日已经在京启动。三对三篮球联赛是中国篮协旗下一项新的重要赛事。本赛季分为省级预选赛及省级决赛、大区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举行。其中第一阶段在5月中至6月底举行,第二阶段大区赛结束后,8月1日和2日在上海举行全国总决赛。

  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金生在会议上分析了当前中国三对三篮球开展的现状,提出了下阶段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面临的工作任务及工作重点,特别强调了赛区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受篮管中心的委托,来自河南的裁判长王永强代表篮管中心对联赛的组织管理和流程进行了介绍,并对各赛区裁判长进行了国际篮联三人篮球规则及竞赛软件使用方法的培训。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