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杯林丹遇到对手追星 赛后和兹维布勒交换球衣

2015年05月15日08:27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苏杯林丹遇到对手追星 赛后和兹维布勒交换球衣

  林丹与兹维布勒之间的对决,前者占据绝对优势,胜负没有太大悬念。但正是因此,德国人本场轻松应战,反而有超水平发挥,首局前半段林丹一直没能拉开比分,以11比9领先进入局间暂停。但之后,他开始发力,以21比12拿下这一局。兹维布勒第二局一度以6比4领先。而林丹随即追平,从6平到10平后,“超级丹”连得5分确立优势,并以21比15为国羽将总比分扩大为2比0。

  比赛结束,两人隔网握手,兹维布勒与林丹交流了几句,接着两人交换了球衣。场上是对手,场下成粉丝,“超级丹”赛后谈到了交换球衣:“是他要跟我换的。难得参加这么大型的比赛,他们可能打完这场就没有比赛了,相互交换球衣也很正常。”同时,林丹也称赞对手本场打得顽强。

  对于之后的半决赛甚至决赛,林丹表示:“我也不知道自己还能打多少次苏迪曼杯,所以每场比赛我都很珍惜,特别又是在家门口比赛,我会用最好的状态应对比赛。”

  北京晨报记者 刘晨

(来源:北京晨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