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球员赛中头骨撞裂身亡 足协暂停国内联赛

2015年05月15日08:2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阿根廷球员赛中头骨撞裂身亡 足协暂停国内联赛

  比赛中头撞场边水泥墙导致头骨破裂的阿根廷丙级队球员埃马努埃尔·奥尔特加14日凌晨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一家医院不治身亡。

  14日早晨,首都巴尔瓦内拉区的特立尼达米特雷医院确认了奥尔特加的死讯。这位21岁球员效力于阿根廷丙级的圣马丁德布尔萨科队,5月3日比赛中被对方球员撞倒头撞场边水泥墙导致头骨破裂。

  据阿根廷《号角报》报道,当天对阵团结青年队的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时,奥尔特加在中场边线接球传出后,被快速赶上的对方球员撞倒,后脑勺重创在距离边线仅1米多的水泥墙上,当即昏厥被送往医院抢救。

  奥尔特加死亡当天,阿根廷足协主席路易斯·赛古拉宣传取消本周末包括甲级在内的所有联赛,对年轻球员的不幸去世表示哀悼。

  奥尔特加因故身亡在阿根廷引起极大关注。网民评论中比较集中的意见是,低级别俱乐部比赛中执法尺度过于宽松导致危险的犯规严重,另外低级别俱乐部滞后的基础设施和安保状况让人担忧。

  (记者叶书宏)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