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残奥会期待打破门票销售记录

2015年05月15日09:5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里约残奥会期待打破门票销售记录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5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里约奥组委14日公布了2016年里约残奥会的门票价格,总共约330万张门票中有94%低于70雷亚尔(约合140元人民币),而本届赛事也期待打破伦敦残奥会时创造的270万张残奥门票销售记录。

  里约残奥会将有来自178个国家和地区的约4350名运动员参赛,总共设有23个大项,其中残疾人皮划艇和残疾人铁人三项将上演“处子秀”。

  为了兑现让更多人参与的承诺,本届赛事的门票价格十分亲民,23个大项的门票价格在10至130雷亚尔(约合20至260元人民币)之间,而开闭幕式门票价格则在100至1200雷亚尔(200至2400元人民币)之间。

  巴西残奥委会主席、国际残奥委会副主席安德鲁·帕森斯表示:“在里约残奥会上,运动员们将打破许多纪录,但我们首先想打破的是观众人数纪录,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巴西人责无旁贷,同时我们也依靠来自全球各地的其他观众。”

  里约残奥会门票将在倒计时一周年——2015年9月7日正式发售。里约残奥会是在南美洲举办的首届残奥会,将于2016年9月7日至18日举行。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