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双20哈登23分 火箭末节大逆转胜快船进抢七

2015年05月15日13:54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魔兽双20哈登23分 火箭末节大逆转胜快船进抢七

  中新网5月15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火箭客场挑战快船,在一度19分的情况下,他们上演大逆转,最终以119-107击败快船,将总比分扳成3-3,双方进入生死抢七战,火箭是主场作战。

  火箭最后一节40-15快船,单节赢了25分。哈登第四节大部分时间都在场下,全场得到23分。史密斯最后一节投中3记三分球,单节拿下14分,全场贡献19分6个篮板。霍华德也大爆发,得到20分21个篮板,阿里扎13分,布鲁尔19分10个篮板。

  快船方面,保罗拿下31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格里芬28分8个篮板,JJ-雷迪克15分。

  开场后,霍华德上演空中接力暴扣,快船随后打出一波8-0,以8-2超出。主场作战的快船气势十足,格里芬扣篮得手后,快船20-11领先。火箭奋力追赶,首节比赛结束时,他们将比分追成25-29。

  第二节,火箭内外开花,将比分追成30-31。里弗斯挺身而出,他连助攻带得分,帮助快船稳住阵脚。哈登也适时站了出来,他一人打出8-0,火箭43-41反超。本节后半段,火箭一度54-48领先,但霍华德遭遇“砍杀战术”且连续罚球不中,快船打出一波16-8,64-62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一上来,快船打出一波7-0,以71-62扩大优势。火箭低迷,霍华德空中接力上篮得手后,勉强追到66-72。快船则打出一波15-2,以87-68领先了19分。火箭如梦初醒,琼斯投中三分后,火箭追至79-89。克劳福德还以三分,快船带着13分的优势进入末节,看起来形势一片大好。

  然而在第四节,形势发生逆转,在哈登在场下休息的情况下,火箭反而疯狂反扑,布鲁尔三分得手后,火箭105-102反超。快船被打懵了,特里中投命中后,火箭108-102领先。随后,快船试图反扑,但起势方面他们已经差了火箭一大截,最终火箭凭借第四节的逆天表现拿下快船,将比赛拖入抢七大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