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数百万外来工共享苏迪曼杯羽毛球赛盛宴

2015年05月15日17:34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广东东莞数百万外来工共享苏迪曼杯羽毛球赛盛宴

  中新网东莞5月15日电 (李映民 李获)第14届苏迪曼杯羽毛球赛10日至17日在广东东莞举行。记者15日从广东东莞市政府获悉,为了让东莞的数百万外来员工共同享受苏迪曼杯这场国际羽毛球大赛盛宴,苏迪曼杯赛事组委会专门拿出部分决赛门票及纪念徽章供东莞各镇街及企业开展活动。

  据悉,当前,东莞正在举办“同在莞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企业活动,此间正值第14届苏迪曼杯羽毛球赛在东莞市举行,为了让东莞的几百万外来员工共同享受苏迪曼杯这场国际羽毛球大赛盛宴,东莞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苏杯赛事巧妙结合,由赛事组委会专门拿出部分决赛门票及纪念徽章供东莞各镇街及企业开展活动。

  东莞市政府透露,在近日举行的一场“同在莞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企业大型系列活动中,活动主办方已在现场以随机抽奖、有奖问答等方式赠送出了由苏迪曼杯赛事组委会提供的100枚苏迪曼杯纪念章和100张苏迪曼杯羽毛球赛决赛门票。

  东莞市政府称,除了有机会到现场观看比赛的幸运儿外,东莞各大企业将组织组织员工观看比赛。此外,苏迪曼杯赛事组委会还通过向包括外来员工子女在内的在校学生群体赠送门票、纪念章等方式,让更多外来员工家庭共享苏杯盛宴。

  “以前只是从电视上看过苏迪曼杯比赛,感觉这种国际性羽毛球大赛离自己很远,想不到这次有机会零距离感受该项赛事,还将有可能亲临现场,目睹林丹、李宗伟等众多羽毛球大牌明星。”幸运获得苏迪曼杯羽毛球赛决赛门票的陈先生告诉记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