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小组赛最佳阵容公布:高拉特杨旭杨智上榜

2015年05月15日17:41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亚冠小组赛最佳阵容公布:高拉特杨旭杨智上榜

  中新网5月15日电 昨天,亚足联官方公布了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阶段最佳阵容,中超共有3名球员入选,分别是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山东鲁能前锋杨旭及北京国安门将杨智。

  在这份4-4-2最佳阵容名单中,共有7名效力于东亚区俱乐部的球员上榜,西亚区俱乐部只有4人入围。门将位置上,北京国安门神杨智入选。6场小组赛中,北京国安仅失3球,以3胜2平1负的战绩获得小组头名。

  后卫线上,东亚区入围的是武里南联队的本马詹和首尔FC的李雄熙,西亚两名球员则是阿尔艾因的艾哈迈德和阿尔希拉尔的沙赫拉尼。

  中场方面,东、西亚区同样各有两人入选,分别是水原三星的廉基勋、柏太阳神的武富孝介以及阿尔希拉尔的艾-法拉夏和吉达阿赫利的贾斯米。

  锋线上则是中超组合,广州恒大的巴西强援高拉特和山东鲁能的杨旭携手当选。在小组赛阶段,高拉特和杨旭各攻入6球,排名射手榜首位。

  2015亚冠联赛小组赛阶段最佳阵容(4-4-2)

  门将:杨智(北京国安)

  后卫:本马詹(武里南联)、李雄熙(首尔FC)、艾哈迈德(阿尔艾因)、沙赫拉尼(阿尔希拉尔)

  中场:廉基勋(水原三星)、艾-法拉夏(阿尔希拉尔)、武富孝介(柏太阳神)、贾斯米(吉达阿赫利)

  前锋:高拉特(广州恒大)、杨旭(山东鲁能)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