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踢联赛不为亚冠留力 大规模伤病得到缓解

2015年05月16日08:2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国安踢联赛不为亚冠留力 大规模伤病得到缓解

  本报讯(记者 张巍)今天晚上,国安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来与辽宁宏运队的比赛,尽管下周中还有亚冠淘汰赛,但是曼萨诺现在根本没有空闲去想那场比赛。

  “我们不会去考虑那场亚冠的比赛,我们会把所有精力和注意力集中在这场比赛上,在主场拿到胜利之后,我们再去思考那场比赛。”曼萨诺已经明确表示不会为本场比赛留力,因为曼萨诺很清楚,这同样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今天上港和恒大要交手,我们需要把握住这个机会缩小差距”。

  让曼萨诺如此有底气的,显然是人员上的变化:昨天只有赵和靖和王皓跟随薛申慢跑,郎征因为肌肉疲劳单独训练,不过他已经表示“踢比赛没问题”,而徐云龙和晋鹏翔等人已经可以跟队训练,国安的人荒已经得到很大缓解。但是上赛季国安主场面对辽宁,直到最后时刻因为对方手球犯规送上点球才由巴塔拉主罚制胜,曼萨诺也明白今天比赛的难度:“明天我们不会掉以轻心,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而辽宁队显然对比赛也有想法,陈洋已经明确表示“我们也会根据北京的打法来安排有针对性的战术。既然国安后防不整,那么我们的想法就是争取进球,进更多的球。”足协杯对阵深圳国安就猛攻未果反而被对手先破门,回到主场面对辽宁,这样的错误不能再犯了。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编:熊旭)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