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斯特拉斯堡赛:彭帅伤退郑赛赛顶上

2015年05月16日09:35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WTA斯特拉斯堡赛:彭帅伤退郑赛赛顶上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孙嘉晖) 澳网公开赛过后,中国女子网球鲜有新闻爆出,这和彭帅因伤长时间缺阵不无关系。作为今年法网公开赛前的最后一项热身赛,WTA斯特拉斯堡赛将于下周开战,最新的消息是,2号种子彭帅继续因伤缺阵,克鲁尼可顶替了她的签位;另外,由于爱沙尼亚选手卡内皮的退出,郑赛赛得以幸运顶替参赛。

  今年澳网女单第4轮,彭帅不敌莎拉波娃,成为最后一位出局的中国队女单选手。当时,彭帅的脊椎出现问题,但并不算严重,因此,2月她连续出战芭提雅站与迪拜站,不过都早早出局。此后,彭帅先后退出多哈、印第安维尔斯、迈阿密、查尔斯顿、斯图加特以及马拉喀什等多站赛事。加上上周的罗马超五赛以及下周的斯特拉斯堡赛,彭帅退赛的场次达到了8站。这也意味着,彭帅如果出现在罗兰·加洛斯红土场,将以零热身出战法网。

  本周世界排名,彭帅下挫一位,来到第25位,仍是排名最高的中国选手。郑赛赛飙升13位来到第61位,而王蔷上升2位位列第98位,张帅下降2位列第99位,朱琳下降1位列第108位,段莹莹下降2位列第120位。

(来源:广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