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国足主场确定 南京因缺乏经验遗憾落选

2015年05月16日09:59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世预赛国足主场确定 南京因缺乏经验遗憾落选

  扬子晚报讯(记者 董晨)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男足主场赛事的承办城市名单,南京遗憾落选。国足首个主场对阵中国香港的比赛将于9月3日在深圳举行,11月12日在长沙迎战不丹,明年3月24日在武汉对阵马尔代夫,对阵卡塔尔的收官之战则将于明年3月29日在西安打响。

  身为评议组成员之一,戚军对于南京的落选做出了回应,“非常遗憾,南京的硬件条件没有问题,不管是场馆的保障还是政府的支持力度,都很好。其实,能入围最后的陈述环节,就意味着南京已经符合承办国家队赛事的要求。但这次是世界杯预选赛,我们还是要从队伍的备战出发,包括赛场的熟悉程度、当地气候条件、交通安排等细节都要考虑到,要为国家队找到最熟悉、最合适、最理想的主场。这方面可能就是南京的短腿。毕竟,这几年南京承办国家队的赛事过少,2011年以来只有一场。如果今后南京可以多办一些国家队的热身赛,下次还会有机会。”

(来源:扬子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