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海南公开赛”移师浙江 名将王旭辉卫冕

2015年05月16日23:04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高尔夫“海南公开赛”移师浙江 名将王旭辉卫冕

高尔夫“海南公开赛”移师浙江名将王旭辉卫冕

  作为国内最知名的高尔夫球赛事之一,“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浙江站比赛今日在浙江安吉龙王溪高尔夫俱乐部落下战幕。尽管当日降下瓢泼大雨,但100余位参赛选手还是在大雨中展开了一场激烈对决。 尚显超 摄

  作为国内最知名的高尔夫球赛事之一,“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浙江站比赛今日在浙江安吉龙王溪高尔夫俱乐部落下战幕。尽管当日降下瓢泼大雨,但100余位参赛选手还是在大雨中展开了一场激烈对决。 尚显超 摄

  中新网浙江安吉5月16日电 (尚显超)作为国内最知名的高尔夫球赛事之一,“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浙江站比赛今日在浙江安吉龙王溪高尔夫俱乐部落下战幕。尽管当日降下瓢泼大雨,但100余位参赛选手还是在大雨中展开了一场激烈对决。

  经过数小时争夺,去年本站男子组总杆冠军王旭辉成功卫冕,18洞比赛结束后,他以74杆的成绩时隔一年再度站在冠军领奖台上。同时,他还是本场比赛拿下小鸟球最多的选手,他在后9洞一举抓下4只小鸟球。

  女子组冠军被任敏琳以84杆的成绩收入囊中。净杆冠军得主被徐军摘得,他的成绩为72.4杆,净杆亚军、季军分别被茅水华、唐震宇获得。其它奖项方面,承锡俊摘得“最远距离奖”,朱绣杰则成功斩获“最近旗洞奖”。

  根据赛事规则,每站巡回推广赛的冠军都可以直接获得2015年海南公开赛暨国际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的入场券。针对外界关心的参赛选手是否还有其他途径参加年终总决赛的问题,上海金博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莉萍表示,如果想取得业余总决赛的资格,只有两个方法,一是勤练球技,二是参加5站差点邀请赛。“如果选手们在当地的赛事成绩不太好,那么还有这5次机会――可以到岛内来参赛争夺总决赛资格。当然前提要好好练球。”

  根据赛程,本站比赛结束后,2015“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的下一站比赛将移师江苏。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