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班马力帆2-1胜亚泰获主场首胜

2015年05月17日07:2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升班马力帆2:1胜亚泰获主场首胜

  新华网重庆5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凯)16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升班马重庆力帆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凭借吉利奥蒂的头球和奥古斯托的点球,力帆最终以2:1战胜了亚泰,收获本赛季主场首个3分。

  上轮,在“升班马德比”中,重庆力帆0:2不敌石家庄永昌,9战积6分排名倒数第三。长春亚泰日子也不好过,少赛一场积7分排名倒数第四。双方实力相近,力帆本赛季还没有在主场取胜,求胜欲望十分迫切。

  比赛前20分钟,双方缠斗胶着,均没有像样的射门,场面沉闷。僵局在第27分钟被打破,力帆外援奥古斯托接队友传球右路快速突破,传中后吉利奥蒂跟上一记鱼跃冲顶破门得分。力帆领先后全队信心大增,一度形成围攻之势,而亚泰基本上没有在力帆球门前制造威胁。下半场开始不到8分钟,吉利奥蒂突入禁区被放倒,制造点球机会,奥古斯托轻松罚进。不过5分钟之后,亚泰扳回一球,力帆后卫禁区前沿犯规,莫雷罗主罚任意球,皮球越过人墙直入死角。

  领先的力帆随后加强了防守,亚泰队员稍显急躁。第72分钟,马祖和孙继海拼抢,孙继海用身体卡住后者将球护出底线,马祖用手推了孙继海,经验丰富的孙继海夸张倒地,主裁判直接给了马祖红牌。少一人作战的亚泰已无扳平实力,最终力帆以2:1战胜亚泰,收获升入中超后的主场首胜。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