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取三连胜积分追平恒大 申鑫客胜富力获赛季首胜

2015年05月17日07:2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国安取三连胜积分追平恒大 申鑫客胜富力获赛季首胜

  新华网北京5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韦骅 王浩明)16日中超第10轮进行了5场比赛的争夺,其中北京国安在主场2:0力克辽宁宏运,在一波三连胜后积分追平恒大。广州富力则在主场爆冷负于上海申鑫,后者也取得了本赛季中超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

  尽管国安下周还有亚冠比赛,但球队主帅曼萨诺还是尽遣主力出场。开场仅6分钟,辽宁队胡延强获得单刀机会,可惜将球打偏。第16分钟,德扬为主队取得领先,北京国安前场断球,巴塔拉得球后妙传,德扬在禁区中路劲射破网,1:0。第31分钟,北京国安扩大领先优势,宋博轩在右路突破两名防守队员后传中,德扬凌空抽射入网,2:0。易边再战,北京国安依旧占据场上主动,第57分钟,马季奇禁区外大力射门被门将扑出。第71分钟,张呈栋传中,巴塔拉头球攻门再次被刘旸化解,2:0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全取三分的北京国安也在积分榜上追平了广州恒大,但因净胜球关系仍居第三位。

  已经联赛两连平的广州富力本轮主场迎战上海申鑫。双方在上半场互交白卷,下半场仅仅开场一分钟,阿隆为富力打破僵局,唐淼右路传中,阿隆头球一点,汪嵩倒地打门击中门框,阿隆跟进轻松将球打进,1:0。第69分钟,申鑫扳平比分,杨家威禁区内横传,急于解围的唐淼将球踢入自家大门,1:1。3分钟后,富力门将刘殿座出击失误,丹尼尔抓住机会攻门得手,申鑫反超比分。伤停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吴毅臻为申鑫再下一城为球队锁定胜局。申鑫终于在第10轮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在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杭州绿城的比赛中,凭借乌索在第87分钟时的进球,山东鲁能1:0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另外两场比赛,重庆力帆主场2:1战胜长春亚泰,石家庄永昌客场1:0击败河南建业。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